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 ENGLISH

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我室学者当选第四届全国动物卫生标准化委员会委员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6-03

 核心提示: 5月18至19日,第四届全国动物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我室曹胜波教授当选第四届全国动物卫生标准化委员会委员。

 南湖新闻网讯(通讯员 栗绍文)5月18至19日,第四届全国动物卫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换届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北京召开。农业农村部原副部长于康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动科动医学院、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曹胜波教授和动科动医学院栗绍文教授当选第四届全国动物卫生标准化委员会委员。

 会议总结了第三届标委会工作情况和取得成效,举行了第四届标委会委员聘任仪式,讨论了标委会“十四五”工作规划,表决通过了标委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和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并对28项标准送审稿进行了分组审查。

 审核人:曹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