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 ENGLISH

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交流  >  正文
开放交流
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2-05-14

放飞的梦想,多彩的人生--

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报告会

顺利召开

513上午,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重点实验室2012年度优秀研究生报告会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本次报告会由农业微生物重点实验室新一届的研究会主席白志强同学主持,微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柯云老师宣布表彰决定并致开幕词。

“放飞的梦想,多彩的人生”是这次报告会的精髓,共有10名来自不同研究方向、不同课题组的优秀研究生对自己的梦想以及多姿多彩的科研生活做了精彩的报告,报告不仅向大家展示出了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生的研究水平,并且对于低年级的研究生怎样去定位自己的人生,规划好研究生生涯以及怎样去对待生活中的挫折起到了很好的鼓舞和引导作用。

报告结束之际,柯云老师对本次报告会进行了精彩的总结,“我们从这次报告会中受益匪浅,这10位研究生以不同的方式不仅告诉了我们如何做科研,而且告诉我们怎样去追逐自己的梦想,怎样去丰富自己的生活。他们那种严谨认真的治学态度,乐观刚毅的执着精神,以及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与借鉴”。

此次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以及优秀研究生报告会,为广大研究生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的平台,增进了学生和老师们以及不同平台和课题组之间的学术交流,展示了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近年来可喜的科研成果以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供稿人: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袁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