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著论文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科学研究

“十一五”期间,本实验室发表学术论文共计847篇;其中SCI收录论文492篇(其中以第一完成单位发表SCI论文392篇),出版教材、专著和译著共计45部。其中在J Am Chem Soc、Genome Res、PNAS等影响因子10.0左右的杂志上发表论文7篇;以第一完成单位在J Am Chem Soc、Nucleic Acids Res、Emerg Infect Dis、Plant Physiol、J Biol Chem、Proteomics、J Virol、Mol Microbiol等影响因子5.0-9.0的杂志上发表论文29篇。

“十二五”期间,实验室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1235篇,其中SCI收录论文840篇(第一署名单位784篇)。以第一署名单位在J Am Chem Soc、Nat Commun、Annu Rev Phytopathol、PNAS、Plant Cell等影响因子10.0左右的杂志上发表论文10篇;在Nucleic Acids Res、Plant Physiol、Emerg Infect Dis、Environ Sci Technol、Environ Microbiol等影响因子5.0~9.0的杂志上发表论文94篇;在Mol Microbiol、J Biol Chem、J Virol、Appl Environ Microb、J Proteome Res等影响因子3.0~5.0的杂志上发表论文338篇;出版专著译著教材等32部。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1-2010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86-27-87280670  Fax:+86-27-8728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