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 ENGLISH

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开放交流  >  正文
开放交流
第九届全国微生物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在武汉举行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2-07-16

  713-16日,由中国微生物学会基础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和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主办、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湖北省暨武汉市微生物学会共同承办的第九届全国微生物学青年学者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微生物学会基础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何正国教授主持,中国微生物学会常务理事、基础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主任李越中教授、农业微生物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孙明教授、湖北省曁武汉市微生物学会理事长袁志明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献龙教授、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喻子牛教授分别致辞。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微生物学近年来研究成就与未来发展”。来自全国各单位的180多名微生物学知名专家、青年学者和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各专家学者围绕基础微生物学研究新进展、工业微生物研究、农业微生物研究、医学微生物研究、环境微生物研究、微生物资源及利用、微生物学研究与应用的新方法和新技术、微生物产品研究与开发等几个研究专题进行了热烈研讨和交流。本次会议高质量的大会报告和会务组织工作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