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 ENGLISH

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公众开放日活动通知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1-05-10

 依据《科技部基础研究司关于国家重点实验室在2021年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开展公众开放活动的通知》、《湖北省科技厅、省委宣传部、省科协关于举办2021年全省科技活动周的通知》精神,确定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21年公众开放日为5月23日周日。

 现邀请30位小学或初中同学参加公众开放日特别活动。因疫情防控的要求,此次仅限武汉市中小学生(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以外)。因部分演示实验及试验动手操作,不建议低年级同学参加,要求4年级及以上同学才能报名。因场地所限,每位同学陪同监护人最多2人。同时,请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的同学不要报名,后期将安排校内专场活动。

 地点: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B座一楼大会议室

 请各位同学在监护人陪同下自行到达活动地点。因疫情防控,进校需要提前预约,要求登记监护人身份证及进校车牌号,请务必填写正确,进出校门将核查登记。

 开放日活动安排:

 8:30—9:00 签到

 9:00—9:05 领导致辞(柯云,实验室常务副主任)

 9:05--9:40 显微世界(胡哲博士,副研究员)

 9:40--10:20 不带病的柑橘苗培养—演示实验(姜玲博士,教授)

 10:20--11:00 水体中的微小精灵—个人操作(汪方奎博士,工程师)

 11:00—11:30 场地清洁卫生整理

 11:30 活动结束

 附: 

 报名链接:https://jinshuju.net/f/LYHE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