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PE共聚焦高内涵系统培训通知【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0-10-25

PE Opera Phenix高内涵系统采用微透镜增强型双转盘共聚焦成像方式,在保证图像质量的基础上能够开展亚细胞分辨率水平的高通量细胞成像与筛选分析。针对不同细胞模型采用荧光强度区域分析,细胞形态学分析,细胞内部纹理分析等多种不同分析手段,综合的对细胞的状态、变化、总体趋势进行定量分析,在细胞凋亡、细胞周期、细胞毒作用、受体蛋白转位、蛋白相互作用、药物的开发与筛选等许多方面都有很好的应用。

培训仪器:PE共聚焦高内涵系统

培训内容:仪器原理介绍、仪器开机及参数设置、数据分析模块功能介绍等

培训时间、地点

第一期:2020年10月30日(周五)上午 9:00-11:30   微重B101仪器室

报名方式:用户先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s://yqgx.hzau.edu.cn/),在“通知公告”栏目可见培训信息发布通知;也可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华中农大仪器共享平台”—“平台功能”—“仪器培训”中报名

培训对象:未使用过该仪器或者使用次数不足三次,且在近期3个月内有使用需求的用户。(注:培训会长期举行,如近期暂无使用需求,可缓后参加)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上机培训不超过5人,名额报完即止。

联系方式:huzhe@mail.hzau.edu.cn  胡哲(1337787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