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图片新闻
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副校长Boyer博士一行访问我室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9日     点击次数:

1027日,应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王革娇教授邀请,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副校长Dr. Charles Boyer、土地资源与环境科学系系主任Dr. Tracy Sterling和国际学院副院长Dr. David DiMaria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王革娇教授介绍了她课题组多年来与该校T. McDermattB. BothnerB. Lei等教授的合作成果,得到了来宾们的一致称赞。随后,代表团与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王学路院长等领导及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及学院概况,就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模式、国际交流合作等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并达成一定共识。Boyer 副校长等表示此次武汉华农之行很有收获,为双方进一步合作交流起到了桥梁作用。

蒙大拿州立大学位于美国黄石公园附近,历史悠久,始于1893。该校是一所提供高质量教育的高等学府,在环境保护、农学、会计学、建筑学、计算机科技工程、自然物理科学和电影制片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水平。

(黄静 供稿)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1-2010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86-27-87280670  Fax:+86-27-8728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