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开放交流
第十三届全国规模化养猪场主要疫病监控与净化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第十三届全国规模化养猪场主要疾病监控与净化专题研讨会于2012年4月13日在湖北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我校陈焕春院士、陈兴荣副校长以及协办企业代表先后在开幕式上发言,热烈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参会人员并预祝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开幕式由动科动医学院副院长、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曹胜波教授主持。
  4月13日上午10时,以熊远著院士和陈焕春院士的精彩报告拉开了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序幕,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Jimmy Kwang教授,中国兽药监察所宁宜宝、王在时研究员,中国农科院上海兽医研究所何国声研究员,中国动物疾病控制中心田克恭研究员,农业部沼气研究所(成都)邓良伟研究员,动科动医学院肖少波、周锐、金梅林、何启盖、喻传洲、彭健、姚宝安、操继跃、吴斌、喻正军等专家教授和企业专家汤细彪、穆玉云、David jollier共计21人,分别就当前规模化猪场主要疫病的流行动态、防控、诊断与治疗,疫苗的研制与应用,规模化猪场的生产、管理,猪的营养管理和生物安全等专题进行了精彩报告。专家们的报告结合当前研究的最新成果和生产中的实际情况,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代表们十分关心的疑难问题,为规模化养猪场主要疫病的预防、诊断、治疗和健康、科学养猪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技术支持。大会还利用晚上的时间,安排专家与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答疑,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此次专题研讨会由华中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和农业微生物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武汉科前动物生物制品有限公司、上海新农饲料有限公司和武汉中博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协办。大会为期三天,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规模化养猪场和从事畜牧兽医相关工作的700余人参加了会议,行业影响力日趋扩大。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1-2010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86-27-87280670  Fax:+86-27-8728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