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Real time PCR 核酸检测系统【第6期】
发布时间:2023-05-08

仪器简介:荧光定量PCR作为生命科学领域的经典技术,可用于基因检测、基因表达分析、遗传变异分析和病原体检测等研究。微重公共技术平台配置了96孔和384孔模块的ABI公司荧光定量PCR仪,本次培训主要介绍荧光定量PCR原理、技术特点及软件操作和数据分析。

培训内容:1. 荧光定量PCR原理介绍;2. 软件操作和数据分析;3、上机演示。

培训时间:2023年05月10日(周三)9:00-11:00

培训地点:微重新大楼A103 室(园林北楼对面)

培训对象:近期有仪器使用需求或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

报名方式用户先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s://yqgx.hzau.edu.cn/),在“通知公告”栏目可见培训信息发布通知;也可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华中农大仪器共享平台”—“平台功能”—“仪器培训”中报名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不超过15人,名额报完即止。

另外,可以在大仪共享平台的个人账户里查看报名是否成功。

注意:

1. 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

2. 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参加者请提前24小时告知,否则将按培训时间收取机时费。

3. 平台仪器已开启强制培训,已经有预约使用记录的同学将自动获取培训证书。

联系方式:zsr@mail.hzau.edu.cn 15926275151 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