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设备

仪器设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仪器设备

Envision 多功能酶标仪
发布时间:2020-06-28

主要性能和指标:

系统整体采用滤光片和光栅混合光路设计;配备同步发射双PMT检测器,实现双通道信号高灵敏检测;配备超敏化学发光模块;孔板温度在室温+240℃范围控制,孔板震荡速度和振幅可调;配备双通道加样器;


主要功能和服务范围:

基于本设备强大的光学检测系统,可开展吸光度检测,化学发光检测,荧光强度检测,时间分辨荧光检测分析等研究和测试,开展包括基于微孔板的生长曲线绘制,微生物抑菌率/杀菌率分析,核酸/蛋白定量检测,高通量蛋白相互作用分析,高通量药物筛选,酶反应动力学研究。也可以基于不同的显色细看开展代谢相关研究,如NADH检测、碱性磷酸酶、蛋白酶活性、双报告基因检测、细胞色素P450基因表达;细胞周期、细胞毒性、细胞凋亡方面的研究,如细胞活力、氧应激反应、细胞粘连、钙离子检测、CYP介导的药物代谢、ATP检测、蛋白质羟基化、Caspase-3检测等。


厂家型号

美国PE公司EnVision

681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