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图片新闻
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11日     点击次数:

    9月20日下午3时,一场主题为“珍惜生命,远离火灾”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在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五楼会议室举行。讲座由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柯云主持,各课题组安全卫生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讲座。
    湖北省消防协会科普宣传中心李锐教官用鲜活的案例、生动的语言,向实验室师生详细阐述了火灾事故出现的原因、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的实用知识,并介绍了灭火器的种类、用途及使用方法。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1-2010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86-27-87280670  Fax:+86-27-87280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