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 ENGLISH

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我室新添1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5-05

42日,教育部网站公布了2013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我校叶志彪教授指导的论文《番茄Wo基因调控表皮毛形成和胚胎发育的机理解析》(作者杨长宪博士)和我实验室姜道宏教授指导的论文《真核生物非逆转录病毒内生化与进化基因组学研究》(作者刘慧泉博士)入选,另有3篇论文获提名。至此,我校共有11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26篇获提名。我校连续8年均有学位论文入选或提名。

研究生院负责人介绍,十一五以来,我校积极推进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通过实施研究生教育创新工程,研究生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研究生创新能力与科技贡献力不断提升,以研究生为第一作者发表的SCI论文,连续多年占全校总数80%以上。

另悉,在湖北省学位办网站公布的2013年省级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中,我校共有15篇博士学位论文、23篇硕士学位论文入选。在我校2012-2013学年度研究生校级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中,5人发表SCI论文超过5篇,14人发表SCI论文累计影响因子大于102人发表SCI论文单篇影响因子大于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