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资源发掘与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欢迎您!

| ENGLISH

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实验室动态  >  正文

实验室动态

实验室动态
我室蔡鹏教授获湖北青年五四奖章
发布人:发布时间:2014-05-05

430日上午,湖北各界青年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主题团日暨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会在光谷17排剧院举行。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岱梨,副省长甘荣坤,团省委书记张桂华等省领导,优秀青年典型、社会各界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张桂华首先致辞。现场播放了专题片《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感动中国年度人物、中国十大杰出青年、我校校友徐本禹,武汉大学青年学科带头人、29岁博士生导师邓鹤翔,农村致富带头人、大学生村官蔡富勇等7位来自各行各业优秀青年典型分享了他们奋斗的青春故事。

最后揭晓了由省委组织部、团省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青年联合会联合开展的2014湖北青年五四奖章评选结果。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蔡鹏教授被授予湖北青年五四奖章,副省长甘荣坤为其颁奖。

左二为蔡鹏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