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AKTA蛋白纯化仪基础培训 【第13期】
发布时间:2022-01-03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同学们对AKTA蛋白纯化仪硬件及软件的了解,为后期高效使用平台层析设备做准备。

培训内容:1、微重公共技术平台简介;2、层析设备硬软件介绍及上机演示蛋白脱盐操作;3、仪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交流。

培训时间:2022年1月7日(周五)9:00-11:00

培训地点:微重新大楼D114室(农科楼)

培训对象:近期有蛋白纯化仪使用需求或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

报名方式用户先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s://yqgx.hzau.edu.cn/),在“通知公告”栏目可见培训信息发布通知;也可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华中农大仪器共享平台”—“平台功能”—“仪器培训”中报名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不超过7人,名额报完即止。

注意:

1. 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

2. 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参加者请提前24小时告知,否则将按培训时间收取机时费。

联系方式:zsr@mail.hzau.edu.cn 15926275151 张少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