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数字式超景深显微系统培训【第1期】
发布时间:2021-12-27

基恩士超景深显微镜(VHX-6000)能够提供传统光学显微镜20倍以上的景深,无需更换镜头即可实现倍率的切换,能够进行快速的大图拼接和实时三维成像,主要用于材料表面形貌的观察、平面或三维测量。可用于植物根、茎、叶、根瘤以及细菌、真菌菌落的表面形态观察;昆虫触角、复眼、翅、足垫等表面形貌的观察;也可以用于各种现代精密加工制造与工业材料等方向的应用。

培训仪器:基恩士超景深显微镜(VHX-6000)

培训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29日(周三)上午10:00-11:00 农科楼D107房间

培训对象:未使用过该仪器或者使用次数不足三次,且在近期3个月内有使用需求的用户。(注:培训会长期举行,如近期暂无使用需求,可缓后参加)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上机培训不超过5人,名额报完即止。

注意:

1. 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

2. 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参加者请提前24小时告知,否则将按培训时间收取机时费。

联系方式:huzhe@mail.hzau.edu.cn 胡哲(1337787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