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nanoITC等温滴定量热仪基础培训【5】
发布时间:2021-11-15

仪器简介:等温滴定量热法可直接测量生物分子结合过程中吸收或释放的热量,实验数据以热谱图形式表示。对结果进行分析,可准确的获得生物分子相互作用的完整热力学信息:结合常数(Ka)、化学计量比(n)、焓变(ΔH)和熵变(ΔS),从而进一步阐明潜在的分子互作机制。

培训内容:1、微重公共技术平台简介;2、Nano-ITC硬件及软件介绍;3、实验样品的准备及结果分析;4、上机演示。

培训时间:2021年11月17日(周三)9:30-11:30

培训地点:微重室B座 101 室

培训对象:近期有仪器使用需求或使用过程中遇到困难的同学。(注:培训长期举行,如近期暂无仪器使用需求,可缓后参加)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本次培训不超过5人,名额报完即止。

另外,可以在大仪共享平台的个人账户里查看报名是否成功。

报名方式用户先登录华中农业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https://yqgx.hzau.edu.cn/),在“通知公告”栏目可见培训信息发布通知;也可直接在微信公众号“华中农大仪器共享平台”—“平台功能”—“仪器培训”中报名

因场地有限,为保证培训效果,每次培训不超过5人,名额报完即止。

报名链接:大仪共享网站(https://yqgx.hzau.edu.cn/)查看培训详细报名信息


注意:

1. 本次培训不收培训费。

2. 报名成功后因故不能参加者请提前24小时告知,否则将按培训时间收取机时费。

联系方式:zsr@mail.hza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