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旧版 > 开放交流
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23日     点击次数:

  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于923日上午在华中农业大学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分别由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赵国屏院士、副主任委员喻子牛教授和谭华荣研究员主持。华中农业大学副校长陈兴荣到会致辞,并代表学校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关于聘任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第二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并为参会的学术委员们颁发了聘书。
  实验室主任陈焕春院士做了实验室2011年工作报告,张忠明教授、赵开弘教授、孙明教授、姜道宏教授、何正国教授、肖少波教授、王革娇教授分别代表不同研究方向汇报了上一年所取得的进展。

专题报告之后,与会的学术委员们对实验室工作进行了评议,并就实验室下一步努力方向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建议实验室要组织专题,紧紧围绕“国际前沿科学问题”和“国家急需的产业共性技术”进行突破,力争出大的成果。

本届学术委员会委员由15人组成。主任委员:赵国屏院士,副主任委员:喻子牛教授、吴建国教授、谭华荣研究员,委员:张启发院士、朱有勇院士、陈焕春院士、张先恩研究员、陈坚教授、张克勤教授、王忆平教授、林敏研究员、金奇研究员、童光志研究员、彭明研究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2001-2010   版权所有:华中农业大学农业微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 南湖狮子山街一号 邮编:430070   电话:+86-27-87280670  Fax:+86-27-87280670